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青春建功十九大”主题演讲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

  本网讯 5月14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团县委联合县关工委、县总工会举办了“传承五四薪火 青春建功十九大”主题演讲决赛,相关部门领导及选手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传承五四薪火 青春建功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从4月中旬开始,经过1个月的基层团委初赛,最终有22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现场。22名决赛选手分别来自乡(镇)基层团委青年、学校团委青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支部青年和大学生志愿者团支部青年。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或身边同事工作经历,讲述对“传承五四薪火 青春建功十九大”的理解认识,讲述身边先进典型青年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团员青年和年轻干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状态,抒发了对党、团事业和从事工作的无限热爱之情。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掌声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稿件奖5篇。通过比赛,有效的引导了全县青年凝聚青春力量、汇聚青春智慧、发挥青春正能量,更好的激励了全县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县委联合县关工委、县总工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