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委宣讲团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张国营

  本网讯(记者 张国营 文/图) “如今党的政策好,政策好,富民政策进山寨,进山寨,排排民房建起来,建起来哟,拉祜人民喜洋洋,喜洋洋……”嘹亮的歌声在西盟佤族自治县力所乡南亢村响起,在村里的小舞台上,村民们用自编的原生态歌曲唱出了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近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宣讲团“进农村”示范宣讲暨市级新闻媒体“走基层”现场宣传活动在南亢村举行,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好政策带进农村、带到基层。在现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既有原生态合唱《如今党的政策好》,也有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还有小品《我要当你的贫困户》,用文艺的形式讲述自己的脱贫致富故事和自强感恩故事;市级新闻媒体记者利用工作优势,以讲故事的方式,用生动的见闻和事例,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包括乡村振兴战略、科技扶贫、家教家风等方面;脱贫攻坚中的党员干部典型、致富带头人典型的故事也在音乐声中分享开来,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群众。

  很多村民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宣讲方式,既在这些故事中收获了欢乐和感动,还能了解到更多的政策知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