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文联积极开展 《宪法》《监察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谢晓明

  本网讯(通讯员 谢晓明 文/图)近日,市文联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议首先传达了普洱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精神,以及市纪委转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通知》要求。

  会议原文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和监察法。会议强调,宪法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既顺应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求,又遵循宪法法律发展规律;监察法实现国家监察全覆盖,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成果进一步固化为法律制度的成果,是反腐败工作法治化的重要里程碑。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努力把宪法精神和监察法的要求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