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入团仪式:不忘初心 努力当好后备军

发布时间:2018-05-09 来源:陶平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陶平 文/图) 5月4日,由共青团普洱市委、市教育局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在市民族中学举行。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活动中,市民族中学有关领导宣读《入团决定》并为160名新入团同学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同学们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面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庄严宣誓,光荣入团。新、老团员代表还分别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并实践入团誓词,遵循团的章程,刻苦学习,做好表率,发挥好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 ,为谱写中国梦普洱篇章贡献力量。

  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