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吴谨江 张婷滨

  本网讯(通讯员 吴谨江 张婷滨 文/图) 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第三次集中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转变作风、转变态度、转变干劲,推动镇沅实现更加精准、更加稳固、更加严细、更加满意的脱贫摘帽。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镇沅县委书记白兆林指出,要狠抓各项工作,特别要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强化责任,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和其它工作目标任务;要清醒认识,从高要求,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醒认识目前还存在的思想观念不新、上下情况不清、工作思路不突出、工作重点不明、为民情怀不深等问题,坚持转变作风,奋力推动镇沅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白兆林强调,要着力解决精神状态不佳的问题,加大学习教育培训力度,突出用人导向,选好用好干部,建立完善考核机制,务求使干部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所增强;要着力解决思想解放不够的问题,抓思想统一,形成抓发展就是抓经济、就是抓民生、就是抓实绩的共同认识,创新开拓和学习先进经验,对标一流、找准定位,奋力赶超,务求在创新提升上有新的提高;要着力解决执行能力不强的问题,领导干部态度要坚决,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带头落实、强化督办,对重点环节和突出问题亲自协调、亲自督促,务求在镇沅赶超跨越发展上有新的突破;要着力解决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脚踏实地推进工作,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少说多做,按阶段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务求在工作方式上有新的转变;要着力解决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提升服务意识、精简行政流程、强化执法服务行为的规范、加强作风的评议,务求在发展环境上有新的突破;要着力解决修身不严的问题,务求干部作风转变,树立新的形象,全力打造一批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白兆林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推进干部作风扎实深入开展,以找准问题为前提,以领导带头为关键,以上率下,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强化督导为保障,全面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县领导李英豪、张云滢、刀祖昌、晏泽、马晓、陈功、王迎斌、罗永健、叶辉、侯晋、董晋斌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围绕加强作风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