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海事局开展“交通安全、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李国云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云)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思茅海事局在思茅及思茅港开展了“交通安全、移风易俗”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思茅海事局把活动开展作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并指定专人负责落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中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并结合 “三化建设”、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开展春运志愿服务和水上交通安全检查等工作,在思茅和思茅港工作地点,以各种方式向社会大众对“交通安全、移风易俗”活动进行宣传,利用行业特点,重点对水运从业人员和乘坐水上交通工具的旅客进行宣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中,思茅海事局在思茅及思茅港电子公告牌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8条,向水运从业人员和乘客发放活动宣传单200份,利用微信、短信平台,推送活动宣传内容以及与出行有关的水文和气象信息。对7艘船舶进行安全检查,查出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22项,确保节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