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3·15”主题宣传广覆盖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

镇沅

  本网讯(通讯员 王学智) 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市场局、县消费者协会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在各乡(镇)集贸市场大力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共出动宣传车辆8车次,搭建咨询台7个,悬挂布标7条,展出展板6块,滚动播放宣传标语8条,发放《提醒老年人警惕“保健品消费骗局”》《农民消费维权知识问答》等材料 90600份,展出假币、假冒伪劣卷烟、农药、食品等34个品种,接待市民咨询1646人次。

 

景东

  本网讯(通讯员 周筱妍) 近日,景东彝族自治县司法局联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十余家单位开展“3·15”现场咨询服务和假冒伪劣商品巡展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消费者讲解食品、化妆品、烟酒等商品的真假鉴别方法,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并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普法纪念品。

思茅

  3月15日,思茅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带领思茅七小的学生们走进思茅区北佳超市,学习如何利用商品标签选购安全食品、如何查看商品保质期等知识,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课”。

  (记者 吕禾 摄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