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江城:开展社区服刑人员纪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来源:何彦红

  本网讯(通讯员 何彦红 文/图)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强社区矫正人员在服刑期间的改造意识,确保在春节期间不脱管、不失控,维护节日期间社会稳定和谐。2月6日上午,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勐烈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春节前夕纪律警示教育会。

  教育会上,进行了纪律强调,坚决杜绝重新违法犯罪的发生;分管领导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作了详细耐心的嘱咐;社区矫正股长作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解读;边防派出所、勐烈派出所民警提了遵纪守法的相关要求。

  会后,还向每位服刑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宣传手册,并与他们签署了《纪律告知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身份意识、端正了服刑态度,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春节的到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