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百幅“绿色普洱”主题 摄影作品在思茅展出

发布时间:2018-01-09 来源:陶平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陶平 文/图) 近日,100幅反映我市建设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和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成果的“绿色普洱”主题摄影展在思茅区红旗广场展出。市政协副主席罗维祥出席开展仪式并观展。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以“绿色普洱”为主题,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鲜活地展现了普洱实施“生态立市、绿色发展”战略,建设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和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工作取得的成果。摄影展从2017年3月启动,历时半年多,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共计征集到120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层层评选,最终展出了获奖的100幅作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陈女士表示,从摄影师的镜头下看到自己生活的城市,发现了不一样的普洱之美。

  本次摄影展由普洱市建设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普洱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普洱市和谐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