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普洱篇章成就主题展”在室外展出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李超

  本网讯(记者 李超) 10月21日上午,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普洱篇章成就主题展在思茅世纪广场展出。

  展览由“绿色普洱、通畅普洱、文化普洱、品牌普洱、效率普洱、幸福普洱”六个部分组成,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普洱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展示了边疆各族人民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展览现场,一幅幅展示普洱五年来发生巨变的图片,吸引了众多市民停下脚步认真观看,并纷纷点赞普洱这五年来的发展和变化。

  在澜沧景迈机场通航图片面前,73岁的李扎倮老人拿出手机让一位观展的市民帮他拍照留念。李扎倮说:“我在澜沧生活了近70年,从来没想过机场能修到我的家乡,现在思澜高速公路也正在施工,可以说过去的五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我们拉祜山乡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变。”

  据了解,“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普洱篇章成就主题展”室外展示时间为:10月21日至22日在思茅世纪广场展出、23日至24日在思茅红旗会堂展出、24日至25日在北市区文化中心广场展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