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厅级离退休老干部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普洱篇章成就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7-10-21 来源:李超

  本网讯(记者 李超 文/图) 10月1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到市美术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普洱篇章成就主题展”,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普洱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

  砥砺奋进的五年,硕果盈枝。展览现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走进展馆,认真地参观了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的“领导关怀”和“六个普洱”两大主题展区。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沉浸其中,深受震撼。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族人民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老干部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互相交流体会。尤其是在那些展现重大突破和创新成果的展板前,老同志们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并发出:“我们的国家真是太厉害了!”的赞叹。一位老同志还对记者表示,这次的展览让他备受鼓舞,一幅幅图片实实在在反映出了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取得的成就,让人感到自豪。

  老同志苏贵生说:“这里的每一张图片、每一个展台都真实地记录和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普洱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的征程,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坚信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带领全市人民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老同志梁起说:“通过参观展览,我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普洱市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到了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劲脉搏,作为一名离退休多年的老同志,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骄傲,为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