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吴谨江

  本网讯(通讯员 吴谨江 文/图) 9月22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镇沅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叶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施行,网络安全管理进入法治时代。镇沅于2016年11月成立了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开展了建章立制、筑牢网络安全基础、建设网络传播阵地、舆情监测研判等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县网络安全。

  此次活动,发放网络安全相关宣传材料1000余份。当日,在镇沅职业高级中学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知识讲座和发放网络安全法宣传单。下一步将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咨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