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纪委监察局全力参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苏贤益

  本网讯(通讯员 苏贤益 文/图) “经过努力,普洱城区环境卫生明显改善,交通秩序不断规范,卫生死角一一消除,门前五包责任落实,市民文明习惯逐渐养成,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效强化了我市干部队伍作风。”在近日召开的普洱市纪委监察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上,普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预防腐败局局长欧阳宇辉说。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和市纪委监察局责任区的创建工作情况,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考试。

  据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市纪检监察机关派出巡查人员210余人次,协调相关部门整改问题48个,约谈48个单位和7名相关单位负责人,问责9名干部。同时,认真抓好责任区人民西路的创建工作,组织入户动员宣传7次,周五集中整治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小广告等20次500余人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