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交警大队组织美团“骑士” 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来源:郑夏

  本网讯(通讯员 郑夏 文/图) 近日,思茅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分两批对120名美团外卖“骑士”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传播文明交通知识,助推普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风暴行动”。

  期间,大队结合美团外卖行业特点,重点讲解摩托车未按规定车道行驶、未使用安全头盔、逆向行驶、闯红灯、接打电话、违法停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教育外卖“骑士”自觉遵章守法。同时,大队带领美团“骑士”走进普洱市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进行参观,进一步增强美团“骑士”的安全行车意识。

  普洱美团外卖负责人在参加警示教育后表示,今后将在美团外送箱上添加“文明交通”元素,使美团外卖的120多辆摩托车、电动车成为“交通知识”宣传车,让“骑士”把交通安全带给普洱的千家万户,在创建企业文明交通文化的基础上,全力助推普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期间,大队民警通过新浪微博将整个活动现场直播,两个小时内,点击量突破3000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