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举办法治宣传 摄影展助力“创文”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普少文

  本网讯(通讯员 普少文 文/图)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助推普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16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公室、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法治宣传摄影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盛富宣布摄影展开展,市政协副主席罗维祥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罗维祥指出,2017年是实施“七五”普法的重要一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按照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和法治县(区)创建,推动形成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切实服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举办摄影展,旨在通过镜头真实记录全民普法工作的方方面面、展现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普法以及普法人的工作风貌,全力推进“六个普洱”建设,为打造“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城市品牌营造一个优良的法治氛围。要以此次摄影展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 ,积极投身到“七五”普法的各项活动中,为实现全市法治环境的稳定好转,大力提升全社会法治化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摄影展以“加强全民普法、共创和谐普洱”为主题,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到关于普洱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摄影作品600余幅,通过筛选,共计展出获奖作品120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