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科技活动周在镇沅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吴谨江 张婷滨) 5月19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举行。

  活动周紧紧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这一主题,传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重点开展几个方面的活动:邀请相关专家进企业,指导中小企业进行科技创新;组织相关单位的专家送科技下乡;开展农业、科技、卫生等方面的知识宣传等,旨在让人民群众共享科技发展成果,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良好氛围。

  据悉,“科技活动周”是党中央、国务院设立的专项科技活动,是以社会公众为对象的群众性、社会性重大科学技术活动,是科普工作的重要形式,对于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传播科学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创新创业、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