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东县审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王群英)近日,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地生根,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景东彝族自治县县审计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层层廉政谈话,敲响廉政警钟,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守规矩,遵守法纪,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积极践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勤奋务实干好本职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珍惜岗位,忠诚履职;二要认真学习,提升素质;三要遵规守法,严守纪律;四要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做好对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约束。

  此次廉政谈话,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认真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做依法履职、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