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文联开展向“云南好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

  本网讯  3月29日,市文联开展以向“道德模范、最美人物、时代楷模、凡人善举”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市文联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观看了宣传教育片《2016云南好人》视频节目,影片展示了云南30名好人故事,影片讲述了他们的光荣事迹,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大家,他们或在平凡的岗位、或在自己家中树立的不平凡形象,为大家传递了崇德扬善的正能量。他们把一件件平凡的事情长久地坚持了下来,传承了“积小德成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好人”精神。

  学习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把公民道德规范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融入到做好人、做好事的人生准则中,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收益者。(普洱市文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