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交警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

  本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交警大队派出交通安全法治宣传小分队走向街头广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思茅交警大队民警、协警在交通安全志愿者的紧密配合下,向过往群众发放《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安全知识篇》宣传材料以及印有文明交通知识的环保袋、围裙、扑克牌等宣传品。在城区各大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当天共摆放宣传展板24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140余起,受教育群众达4000余人。

  又讯 近日,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交警大队派出民警深入普洱市公交公司,分期分批次为359名公交车及营运车驾驶人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民警向全体参加宣传教育活动的驾驶人及相关人员播放“普洱城区交通事故录像实况”,逐一发放了《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安全知识篇》等交通安全宣传单。同时,逐车逐人明确公交车在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中的责任,并与其签订了文明交通安全承诺书。(思茅交警大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