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江城县宣讲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普洱日报

 

市委宣讲团到江城县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张华)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张国华到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张国华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今后五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等方面作报告。报告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组织开展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以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