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景谷县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普洱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周晓仙 张亚) 近日,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举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环保局副局长李从勇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今后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重大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地阐述。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县内各媒体要全方位、多层次、大容量地开展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迅速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用大会精神统揽各项工作。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动实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