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孟连县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普洱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国忠)近日,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向阳作宣讲报告。

  陈向阳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今后五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原则和总体要求,今后五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六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深入、完整、系统地阐述。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孟连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孟连县委将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同时做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