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校园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镇沅县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刘轲)近日,为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应急疏散等知识,提高师生应急避险能力、自救和互救技能、消防安全意识,镇沅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在教育体育局的安排部署下,配合“云南消安消防普及中心”消防员在校园内有序开展公益性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云南消安消防普及中心”消防员走进田坝乡中心学校,开展了全校师生参加的防震演练、防火灾演练和全体教师参加的消防安全主题讲座。

  活动中,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圆满结束。消防员根据演练情况针对还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措施,并在讲座中以观看视频和现场操作演示正确规范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深化和拓展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面,提升了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