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校园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手拉手做家庭卫生,心连心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赵春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促使广大学生在养成卫生文明的学习生活习惯的基础上,把爱国卫生运动延伸到家庭和社会,普洱市镇沅县者东镇中心小学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一、接到上级通知后,校领导对此项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进行全校性的卫生大扫除,对学校各个角落,每一个地方都进行了清理。

  二、通过卫生教育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每天消毒及每周一次大扫除等形式,抓住秋冬易发传染病的特点,广泛宣传卫生防病和健康保健知识,引导学生自觉革除乱扔、乱吐、乱张贴的陋习。

  三、把爱国卫生月活动延伸到家庭,通过班级群组织学生打扫自家周边卫生,通过“小手牵大手”切实整治家周边环境。

  为了美化、优化校园、家边环境,我们将始终履行“小手拉大手——爱国卫生一起走”的校园卫生宗旨,为创设一个高质量的校园、家庭环境卫生而不懈努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