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校园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梅子镇中心学校向云岭优秀学子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22 来源:王连彬

  本网讯(通讯员 王连彬)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年度人物、道德模范、技术能手等新时代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学习云岭优秀学子,积极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1月5日,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梅子镇中心学校团委、少先队组织各班利用主题班会,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向云南省优秀学生普正华、吴建智、郑棋元、蔺永康四名同学学习的活动。

  活动的开展,是树立起榜样的力量,让同学们行动起来向普正华、吴建智、郑棋元和蔺永康四名同学学习,学习其自强自立、勇于进取的奋斗精神,学习其战胜困难、敢于担当的高尚情操;学习其勤学本领、技能报国的家国情怀;学习四名同学的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