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家庭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文明家庭建设|普洱市文旅系统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普洱日报

  本网讯(实习记者 谢志达 通讯员 阿尚桔) 4月27日,普洱市文旅系统2021年文明家庭创建动员会暨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活动在普洱市图书馆举行。

  会议要求,要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契机,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家庭的廉洁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部门要发挥好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廉洁家庭建设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廉洁家庭建设,引导家属自觉成为领导干部行为的监督者,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部分科室、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美术馆、普洱大剧院管理中心及市民族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