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单位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江城县纪委监委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让新年更有“廉味”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江城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陶昊 李俊秀)为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元旦节前,江城县纪委监委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监督检查活动,坚决防止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让新年更有“廉味”。

  在江城县税务局,检查组通过税务电子底账系统调阅了今年来教体局、交运局等部门的发票开票信息,查找疑似公款吃喝的蛛丝马迹。在政务服务大厅,检查组抽查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并对部分单位办公用品购置、三公经费、食堂开支费用、公车使用与管理等开展全面监督检查。

  据了解,在节日期间,县纪委监委将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专项检查、发票倒查、电子取证等多种形式,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及时纠正、严肃处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