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单位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开展2021年迎新春“创意生鲜”水果拼盘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杨兴艳 尹一杰)岁末年初之际,为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幸福、欢乐的工作氛围和新年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12月29日,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在培学生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迎新春“创意生鲜”水果拼盘比赛。活动由女职工委员会杨兴艳主持。

  活动共划分为6个参赛小组,各小组各3名参赛选手上台参与拼盘制作。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活动在大家期待中有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各组选手们相互协作,刀工细腻、技法多样,或切、或拼、或雕,将各式水果拼成花样图案,作品色彩艳丽、精美绝伦。经过20分钟的创作,一盘盘形态各异的水果拼盘,在一阵阵欢声笑语及评委们的赞赏声中完美收官。“致敬英雄、春暖花开”“‘熊’心战疫”……每一个作品不仅名字动听、色形俱全,且构思新颖、主题明确、内涵丰富,令人眼前一亮。

  随后,各小组一一上台介绍各自作品的寓意,评委根据作品及介绍内容进行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并颁发奖状。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娱”悦身心,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