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单位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勐康边检站大黑山分站开展“与书为伴 共抗疫情”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江浩、杨洋

  本网讯(通讯员 江浩、杨洋)4月23日,值世界读书日之际,勐康出入境边防站大黑山分站开展“与书为伴 共抗疫情”世界读书日活动,在阅读中传承力量、坚定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精神力量。

  活动中,该站民警通过新书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倡议书、悬挂横幅等形式,向边疆人民阐述了世界读书日设置的目的及活动意义。还把书籍作为抗击疫情的武器,在读书中撰写传播正能导向的稿件、读书心得、宣传漫画,通过抖音、快手、微信等公众媒体进行分享交流,传递阅读正能量,进一步引导边疆人民关注防疫阻击战中涌现的先进事迹,鼓舞大家坚定信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活动结束后,该站还赠与参加此次活动者每人一本科普知识书籍,截止目前共发放图册、书籍200余份,受教育26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在抗疫过程中有书香相伴、有精神慰藉,有效地帮助边疆人民消除不良情绪,缓解心理压力。进一步增强了警民共同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担当守责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