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单位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放声讴歌改革开放 合唱比赛又添新奖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普洱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讯 声音的盛宴,时代的回响。9月26日晚,由普洱市总工会主办,普洱市民族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在普洱大剧院激情上演。通过参演,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在比赛中获得普洱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三等奖”。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普洱改革开放以来40年的伟大变迁,抒发普洱人民在新时代的激昂情怀,鼓舞和带动全市各族群众大力弘扬“包容开放、团结拼搏”的普洱精神,普洱市各基层工会,中央、省驻普各单位工会等二十五支参赛队伍,用激扬的演唱,共同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春风化雨、跨越腾飞。

  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对此十分重视,认真组织参加了比赛。在精心选曲同时,邀请了专业音乐老师给予授课。在排练期间,干警们放弃休息时间,利用工作间隙及业余时间积极参加排练,在老师的指导下,不厌其烦的一遍遍练习歌曲,掌握其中要领。慢慢的,演唱从陌生到熟悉、生硬到极具感情,各个声部的合声逐渐和谐起来……

    比赛中,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放声高唱,汇成了雄厚、洪亮的歌声。通过参演,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在比赛中获得普洱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三等奖”。(普洱市人民检察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