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文明村镇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文武镇读书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墨江县文武镇

  本网讯 (通讯员 白盟影)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4月27日,文武镇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活动。

  活动以朗诵红色诗歌、分享红色故事、演唱红色歌曲、分享党史学习感悟等形式开展,镇各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和职工代表组成的25名分享者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活动中进行诵读展示,其中分享的《我爱你,中国》、《张思德的故事》、《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百年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分享者们形式多样、声情并茂的朗诵,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里,让大家在聆听中深刻体会到了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感悟到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优秀的意志品质,崇高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感叹:会积极主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感悟好,立足本职工作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基层力量。

  据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文武镇党委带领各党(总)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依托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场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下一步,文武镇党委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好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实际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改进干部作风、解决群众难题、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