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江城县开展“志愿创城 共享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江城发布

  近日,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勐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志愿创城 共享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分工、相互协作,纷纷拿起扫帚、火钳、铲子等卫生工具,重点对草皮坝、老街、公务员小区、大新寨、东城尚景等地的杂草、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清理,逐一“攻克”每一个卫生死角,力争做到排查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同时,还入户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级卫生县城”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环境意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去,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美丽的宜居环境。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牟婕表示:“志愿服务是社会进步的标志,也是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体现。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推进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的一个工作举措,我们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宣传创城的意义,让人民群众共享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努力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新风尚。”
  县直机关志愿者,勐烈镇东城社区、西城社区、南麓社区、红疆村、大新村志愿者,共250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