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家风家训亲子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普洱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廉洁文化建设,近日,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洁齐家”家风家训亲子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的分享家风家训绘本、有的畅谈自己对好家风好家训的认识见解、有的将好家风好家训编成儿歌,从不同角度分享与展示,让参加活动的每一个家庭、每一名检察人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家风教育洗礼。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传则家和,家训承则家兴。市检察院将始终坚持抓好检察人员清廉家庭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视家风教育,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本分做人、干净做事,做优良家风的继承者和实践者,以良好的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