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思茅区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尽显青年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共青团普洱市委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人员流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增加。连日来,思茅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立足岗位、尽己所能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化身防疫政策“宣传员”、核酸检测“服务员”、疫情防控“织网人”,用责任和担当全力守好“安全线”,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

  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与热血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共青团普洱市委将不断组织推动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基层精准服务乡村振兴、服务青年发展,坚持政治引领、价值引导与实践育人相结合,着力打造符合时代要求、青年需求的工作矩阵,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促进广大青年创业就业,建强农村基层团组织,凝聚起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在一线展现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作为,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