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元旦小长假普洱旅游总收入破亿元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普洱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戴铮) 据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消息,元旦假日期间,普洱市节日氛围浓厚,文旅活动丰富多彩,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全市共接待旅游者15.03 万人次,收入 1.01 亿元,实现 2021 年文化旅游市场“开门红”。

  据悉,为迎接2021年首个小长假的到来,普洱市推出了多元化、生活化的旅游产品。思茅区茶马古城旅游小镇举行的“穿唐越宋·国风大潮”“龙狮迎新”活动吸引了众多身着汉服的游客前来探古访今、迎接新年;由普洱咖啡协会指导的第六届 ABrC 爱好者手冲大赛,为咖啡爱好者提供了集娱乐竞技、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展示平台 ;澜沧拉祜族自治县推出的《“云”赏花同跨年 2021 年景迈山樱花季》直播活动,点击观看人数近 60 万人次,各类亲子游、体验游、研学游等成为普洱元旦假日旅游的热门之选。

  小长假期间,全市旅行社、酒店、景区 、乡村民宿以及演出场所、娱乐场所、电影院等开放文旅接待场所,均按照最新版的疫情防控指引,严格执行预约限流、测温验码、保持安全距离、健康监测、规范佩戴口罩等措施,坚决堵住与文旅活动相关的各种可能的防疫漏洞和风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