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举办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普洱市卫健委

  本网讯  近日,普洱市计划生育协会举办的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在普洱市民族中学启动。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全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加强青春健康项目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市计划生育协会、市教育体育局、市妇联、团市委相关负责人、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的学校领导及教师参训。

  普洱市计生协会副会长许多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青春健康工作的意义,为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提供服务,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下阶段的工作开展,许多建议:

  要把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纳入生育关怀工作中,推进青春健康工作常态化,倡导社会、学校和家长都来关注和参与青春健康教育。

  要扎实做好“沟通之道”“成长之道”项目培训,努力打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模式,营造良好的青春健康成长环境

  要根据部门、单位职能分工,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普洱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启动仪式上,为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和市民族中学两所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授牌。2018年实施青春健康教育项目的普洱卫生学校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