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墨江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赖秀红 李 霞)为进一步提升妇联执委工作素质和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积极性,发挥妇联“娘家人”的贴心关怀,倡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构建平安家庭、卫生家庭、文明家庭、文明县城。近日,墨江县妇联举行“妇联执委·爱卫同行”启动会,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和专职副主席、巾帼志愿者共计80余人参加启动会。

  启动会上,宝鸡市共美科技有限公司向县妇联捐赠了价值23万云的除菌洗衣液。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并发放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单。会议号召所有的巾帼志愿者快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倡议和号召,大力实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为墨江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不懈努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