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人,今日“展览”可看——生活艺术家保洁阿姨与她的花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普洱广播电视台

  本网讯(记者 吴雨洋)或许你在美术馆看画展,或许你在博物馆看画展。但你看过,小区绿化带上的“花”展吗?

  绿草成布,落花做笔。在普洱一小区里,有一群具有“生活艺术家”属性的保洁阿姨,让小区内的落花、落叶摇身一变成了让业主们赏心悦目的“花”展。

  来来往往的业主们看到用落花摆成的笑脸、“早上好”,疲惫和烦闷都会随之消散不少,保洁阿姨们对落花的“二次创作”赢得了不少业主们的点赞。小区“花”展也刷屏朋友圈,成了别人家的小区。据了解,保洁阿姨的“花”展已经进行了两年之余,未来也会根据落花种类继续更多的“落花成画”。

  不论你从事何种职业,不论你身处何方,热爱美好都是每个人的权利,就像扫雪工人可以用天地作画,保洁阿姨利用生活垃圾实现艺术创作......

  点赞保洁阿姨!一座城里或许会有一点寒冷和惶惑,但更多的是像你们一样的人,带给我们的温暖与柔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