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财政开展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墨江县联珠镇宣传办 杨海芳

 

  为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近日,普洱市财政到墨江县联珠镇开展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让百姓尽享文艺盛宴。

  节目紧紧围绕当前各项惠民政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等形式展开,赖蚌村文艺队、及本土歌手阿黑等参加了演出。妙曼的傣族舞蹈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独唱《南飞的大雁》抒发了对故土的思念之情。说唱舞蹈《法制宣传你我他》在说说唱唱中为老百姓普及了一定的法律知识。小品《包治百病》将党的清廉勤政

  融入节目表演当中,通俗诙谐幽默的表演让观众捧腹大笑,欢乐无比,掌声笑声不断……

  据了解,联珠镇是2016年普洱市财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到墨江县的第一站。送戏下乡让联珠镇3个村、4个社区的群众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内容丰富的文艺大餐,每到一地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这次送戏下乡不但为百姓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还带动当地群众文化发展,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