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鱼塘镇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 墨江县鱼塘镇党委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墨江县鱼塘镇“八个一”的形式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以开展“两学一做” 送学上门、党课进家为抓手,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让他们感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二是开展一次唱红歌大赛。以“国荣我荣,我与中国共筑梦”为主题,在九月底前举办一次唱红歌大赛。

  三是开展一组童心向党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在“七一”、国庆前夕,组织中小学生向党旗敬礼,至少教唱2首歌颂党和祖国的优秀歌曲,引导未成年人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

  四是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七一”前夕,班子成员深入挂钩联系村,讲授一次党课。

  五是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六是开展一次观看优秀爱国主义影片。

  七是开展一次党支部主题日活动。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召开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联系工作生活实际交流经验,对照“四讲四有”谈认识,讲打算。

  八是开展一次服务流动党员活动。“七一”前夕各党支部要通过发送慰问信、打电话、发短信等形式向流动党员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