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开展大学生志愿者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0 来源:墨江团县委 罗银平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2016516日下午,墨江团县委在县运动场网球场举办了地方项目大学生志愿者趣味竞赛,服务于墨江县各个基层岗位的30余名“新、老”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志愿者团结、奋进、拼搏、奉献的精神,提升了整体文化思想道德素质。

  活动现场,28名地方项目志愿者随机抽签,每队7名队员,随机成立四个小组,四组队员发挥自身创造力按要求设计了队徽、口号。记分规则是按4组集体参赛,每组在每个参赛项目中的得分汇总后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奖依据,设一、二、三和四等奖。整场竞赛共设置集体跳绳、绑腿赛跑双人传送气球3个趣味比赛项目,将竞技与娱乐、挑战性与趣味性完美结合。活动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其中,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增进友谊,交流感情。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朝气蓬勃,洋溢着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并通过活动的开展及时了解志愿者们在服务地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让志愿们在我县拥有一个融洽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