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第六届“文明杯”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5-12-23 来源:市文明办

    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1217日晚,第六届市“文明杯”职工体育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普洱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副书记陆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联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华,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宗局局长李验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分别设有女队和男队一、二、三等奖,共有16家单位获奖。其中,人民银行普洱中心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普洱分行荣获女队一等奖;普洱市一中、普洱银监分局荣获男队一等奖。

    本届运动会本着“团结拼搏展风采,建设普洱我尽力”的宗旨,展示了单位、团队的精神文明风采,增进了单位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体现了“包容开放·团结拼搏”的普洱精神,为普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了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

    晚会进行舞蹈、演唱、擒敌拳表演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