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真情无限 医患和谐暖人心—墨江县中医院医护人员收到患者锦旗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墨江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江梅 罗翠萍)近日,患者沈先生及其家属将写有“医界仁人 术精岐黄”“高尚医德为患者 精湛医术保健康”的两面锦旗送到了墨江县中医院康复医学科医护人员手中,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高尚医德、精湛医术及优质服务的肯定和感谢。

  沈先生于2018年某日晨起摔倒后诊断为脑出血,经治疗后遗留右侧肢体活动不利的问题。尤其是近三个月前再次突发脑梗,右侧肢体活动不利病情加重,严重影响日常生活。遂来到墨江县中医院康复医学科进行治疗,经过墨江县中医院康复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护理,患者病情逐渐好转,肢体功能、语言功能等均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和恢复。

  墨江县中医院康复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一直秉承着“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每一位患者,像做好自家事一样做好每一项工作”才能更好的帮助患者减轻痛苦,重获健康的行医理念。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家属对医护人员点点滴滴的付出认可和感谢,更是一种鼓励。

  2020年9月14日,墨江县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正式独立成科,康复治疗设备已达到省内县级医院领先水平,拥有心肺运功测试仪、骨骼肌超声诊断系统、经颅超声神经肌肉刺激治疗仪、发射状冲击波治疗仪、多功能红外线治疗系统、高能量激光治疗仪、神经肌电触通仪等100余种最先进现代康复设备,本着患者至上的使命,为不同疾病患者临床康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竭诚为每一位患者服务,全心全意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