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寒潮来袭 普洱市救助管理站救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普洱广播电视台

  本网讯(记者 陈思彤)连日来,寒潮突袭,气温骤降,普洱市救助管理站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及时主动救助陷入困境、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

  普洱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全天候进行拉网式巡查,对车站、主要街道、桥梁涵洞、在建工地、闲置房屋、景区景点等流浪乞讨人员集中活动区域和可能露宿区域实施重点排查,做到全方位不留死角。

  截止1月13日,救助站共出动车辆22台次,参加“送温暖”行动73人次,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43人次,发放冬衣30余套、棉被16床、方便面56桶、矿泉水52瓶、成人保暖内衣23套、棉鞋23双、棉袜23双、送医3人,实现了应助尽助,救助过程中未发生流浪乞讨人员冻伤冻死等事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