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茶城银发先锋之家”示范活动阵地 老干部们的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镇沅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宋丽娅 彭梅(实习))为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思想、党组织三项建设,镇沅老干局以离退休党组织建设为引领,以“茶王之乡银色生辉”为品牌,镇沅县离退休干部党群活动室和镇沅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于2020年被命名为第一批“茶城银发先锋之家”示范活动阵地,进一步激发起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的热情。

  离退休干部党群活动室每月开展老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每天都有老干部聚集一堂开展看书阅报、象棋、扑克等活动,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开设舞蹈、腰鼓、象棋、乒乓球、气排球等课程,每天有120名学员参加学习活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收听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丰富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教育引导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第一批“茶城银发先锋之家”示范活动阵地包括宁洱县银发先锋党群服务中心、景谷县离退休干部党群活动中心、景东县老年大学、镇沅县离退休干部党群活动室和镇沅县老干部活动中心,镇沅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示范引领离退休人员思想凝聚、同心向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