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鼎城国际五千业主欢欢喜喜吃年饭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陶平/文 卢磊/图

  本报讯(记者 陶平/文 卢磊/图) 1月11日,普洱鼎生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过大年·吃年饭 鼎城千家宴”活动,5000余名鼎城国际小区业主齐聚一堂,欢欢喜喜吃年饭,共同构建和谐文明的邻里关系,传递爱与温暖。活动中,思茅区委宣传部向鼎城国际授予“普洱市思茅区鼎城国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牌匾。

  “我在鼎城国际凌云府生活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了,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这里各项设施配套齐全,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这里的物业公司也很贴心,处处为业主着想,随时随地为我们提供良好的服务。我们每年都参加吃年饭活动,这让大家有了更多的交流机会,让邻里关系也更融洽了。”业主饶先生说。

  “鼎城国际的交通非常便利,小区配套完善,服务也很人性化,过节也牵挂着我们,这一点让我觉得非常暖心。”业主杨女士说。

  据介绍,本届鼎城“千家宴”主要以普洱本地特色菜为主,每桌有15个菜品,现场共设席460余桌,业主凭特制入场券免费用餐。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业主在吃年饭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由普洱锦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带来的团队展演节目。很多鼎城国际的业主都是举家参与,邻里们围桌而坐,畅叙家常,现场气氛欢乐祥和。

  普洱鼎生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仕忠说,鼎城国际始终坚持“引领都市时尚生活,创造美丽家园,塑造和谐美满社会”“一切为了业主,为了业主的一切”的理念,通过公司团队和广大业主的共同努力打造了一系列功能齐全完善的配套设施,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服务,为业主提供精细服务,让大家感受到鼎城国际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