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巴塞城附近的小吃摊不见了?它们搬迁到这里,变成一条“小吃街”……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卢磊

  本网讯(记者 卢磊 文/图)为巩固提升思茅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形象和成果,近日,思茅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普洱市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入口旁的巴塞城商业区打造小吃一条街,定时定点开放临时摊点,进一步缓解和规范该区域移动商贩的经营情况。

  据介绍,小吃街的打造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移动商贩不规范经营的管理力度,而此次临时摊点的设置,采取摊位免费,按需申请的方式,经营范围以小商品和小吃为主,申请摊位的商贩只需符合轻油烟的经营规定,即可到巴塞城开发商处进行申请。

  同时,为避免对周边居民造成噪音的污染。“小吃街”规定摊贩出摊时间截至晚22点以前。目前,首批35个摊位已全部申请完毕,第二批摊位申请将于12月19日开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