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首届普洱市大型户外健步走个人赛吸引千名运动达人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陶平

  本网讯(记者 陶平 文/图) 11月17日,由市文体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国资委和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以“鸣奏心灵旋律,抒写健康乐章”为主题的第一届普洱市大型户外健步走活动个人赛在洗马湖公园开赛。1000名健步走运动爱好者齐聚洗马湖畔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共享绿色健步走的乐趣。

  比赛共分为5个小组,以洗马湖大坝为起点,途径普洱大道辅道和旅游环线1号路,最终抵达普洱五湖国家湿地公园大荒地片区,全程7.8公里。经过角逐,市民杨联兵夺冠,杞朝海和张闻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了解,团队赛已于11月10日举行,线路和赛程均与个人赛相同,有近千人参加了比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