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集中开展“两客一危”道路运输重点从业人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王娅娟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娅娟 文/图) 近日,普洱市(区)公安交管部门与安监、运政部门联合举办普洱市2018年第三季度“两客一危”道路运输重点从业人员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60名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安全员以及驾驶人代表参加。

  活动中,安监部门围绕“1+7”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就如何有效增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管理源头工作提出意见。公安交管部门通报了4至8月“两客一危”企业道路交通事故及交通违法情况,指出了在近期开展的道路运输企业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基础台账不健全、车辆安全检查不到位等问题。运政部门结合“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就进一步规范“两客一危”企业运营行为以及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以案例教学、现场互动的形式,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

  活动最后,企业代表和驾驶人进行文明守法集体宣誓,并签订《道路运输车辆企业交通安全管理承诺书》和《驾驶人交通安全承诺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