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庆祝建国69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付颖

  本网讯(记者 付颖) 9月30日,思茅区基督教福音堂、思茅区清真寺分别举行庆祝建国69周年升国旗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鸿出席升国旗仪式,并为各宗教活动场所赠送国旗、《宗教事务条例》和《宪法》。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思茅区委统战部、思茅区民宗局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代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在升国旗现场,全体人员着装整齐,庄严肃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列队行注目礼。

  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表示,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有利于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强化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激发民族自豪感,深化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

相关附件: